close

img_2865
因為常常在房間吃東西 (邊吃飯邊看日劇XD 宅女必備!!)

所以常常吃完後整個房間都是食物的味道

我通常都是不管他 但是最近突然愛上了房間香香的感覺

 

一開始我是用 Room Spray 室內芳香劑~噴的那種

Ambiance Room Spray From Fruits and Passion

http://www.fruits-passion.com/ambiance-room-spray-fruits-islands-4/

 

Parfum-ambiance-PA03120-500

桃子的的香味還不錯

後來又買了一個

Fruits and passion Orange Cinnamon ~現在已經沒賣了 很有聖誕氣氛 很冬天的肉桂味 還挺不錯的

只是這兩個雖然好聞 但是用久了還是想試試看新味道

於是就開始我的芳香探索之旅啦!!

 

芳香蠟燭

img_2863 img_2862 

淡淡的香味還不錯

 

香精燈

img_2878 img_2865

點幾滴精油到熱水裡 立刻就散發出精油的味道 (我這次是用BERRY 莓的精油)

好棒喔!

 

而且關掉燈 房間只有搖曳的燭光 整個超級浪漫的 很有氣氛呢! (自己一個人不知道在high什麼XD)

偶爾享受一下被香氣圍繞的感覺 真的很不錯呢!!

感覺整個人都優雅起來 好像在家作SPA的樣子 

 

只是我覺得我的香精燈的蠟燭有點沒力 = = 不能把水弄很熱

所以下次再試試看好了

 

香噴噴的生活 = 半成功!! 呵呵~~下次繼續努力 ^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