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09

這次去美國去了久仰的OUTBACK STEAKHOUSE~

專門賣牛排的!!~

IMG_2910

在HIGHWAY上找了好久終於找到了!!~

 

IMG_2904

裡面還挺有氣氛的~

暗暗的餐廳有種COWBOY的感覺~

 

IMG_2905

牆上還有奇怪的標誌XDD

我是要去追袋鼠和駱駝嗎^^'''~~

 

IMG_2908

有很多正妹服務員 :P 只是我不好意思照只能遠遠偷拍XDD~~

 

坐下之後看看MENU~看到一個神奇的東西

IMG_2894

這這~~這是蓮花嗎?!?!!

仔細一看原來是類似炸洋蔥圈的東西~只是弄成一朵花!!有趣!!~

 

IMG_2890

當然就叫一盤來吃啦XD

炸的酥酥脆脆的~挺好吃的 :)

不過…就是炸洋蔥圈嘛XDDDD  也是~洋蔥炸過是能有幾種味道XD

 

IMG_2892

喔喔~差點忘了免費的餐前麵包~

黑麥的~很有嚼勁~也比較健康的感覺 (自我安慰~)

塗上鬆鬆的奶油很香

 

IMG_2893

雖然有飲料MENU但是我只想吃XD

 

IMG_2895

我的牛排 + 蝦 + 蔬菜!! :D

牛排烤的剛剛好五分熟~

不會太硬~不錯吃!!~

但是我更愛那蝦 好好吃:D

 

 

不過真正好吃的是:

.

.

.

.

.

.

.

IMG_2897

~~~~~~~超好吃的烤地瓜~~~~~~~~~~~~~~

 

怎麼會這麼好吃!!!!

 

說真的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烤地瓜~

烤的軟綿綿的上面灑紅糖還有BUTTER

 

真是天堂啊 T____________T *感動掉淚~~

 

真的~

實在是難忘~

我現在想到好想再去吃一次喔>v<

為什麼溫哥華沒有OUTBACK啊XDDDD *打滾ing~~

 

總結

outback牛排館的牛排好吃

但是

 

烤地瓜更好吃!!! *被扁~~XD

 

Until Next time! Smile

 

 

http://www.outbac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