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57

加拿大這個冷冰冰又乾燥的地方~ 手常常都會乾乾的

這種時候就超級需要護手霜啦!!~

 

來分享幾個我愛用的護手霜Winking smile

come

 

Bath and Body Works的Enchanted Orchid Hand Cream

IMG_3057

這是朋友送我的平價香又好用的護手霜~

擦完心情很好喔!~我有時候連腳都一起擦XD 太喜歡了 Smile

 

Beverry Lanolin Hand Lotion

IMG_3058

號稱有膠原蛋白和維他命E~

澳洲的品牌

其實我也從沒聽過XD

用起來蠻舒服的就是! :)

 

 

 

Neutrogena Hand Cream

IMG_3059

neutrogena 這個大牌子的護手霜也不錯用~比較普通就是了

我比較愛有香味的 :)

這款比較油一點~

 

 

 

Loccitane 歐舒丹 Shea Butter Hand cream

IMG_3060

Loccitane最熱賣的Shea Butter 護手霜

用起來很滋潤又不會太油膩~

我現在是隨身攜帶的!!

 

淡淡的SHEA BUTTER味道不會太強烈

男生女生都愛喔!!~ ^___________^

 

 

H2o Hand and Nail cream

IMG_3063

H2o的這款我也很愛 (看都快用完了)

而且他不只是護手霜~還是護指甲的!~

用完感覺手和指甲都嫩嫩的囉!~

 

 

Sparitual Cuti-Cocktail Nail and Cuticle Oil

IMG_3064

這是我最新的進貨!~

因為愛擦指甲油但是手好乾燥

看起來手好醜 = =

所以特別去買了護甲油

這款還挺貴的~小小一瓶 大概台幣七百~

 

IMG_3065IMG_3066

但是我覺得超好用!

味道好好聞!~而且滴管的設計可以不會弄得到處都油膩膩的

可以直接滴在指甲上~

而且只要一兩滴就可以擦整手

超級省的!! :)

 

還真是物超所值呢!~

 

來看看 之前之後!~

 

Before

IMG_2682

看乾的也多可怕啊!!! 指甲油再美也沒用啊 T__________T

 

 

 

 

 

after

IMG_3620

是不是好多了!!:D

 

而且這不是我剛擦完喔!! 

(剛擦完護甲油~指甲附近當然不會乾!那樣不準啦!)

我這是連續擦了好幾天 (也沒有天天喔~就想到就擦)

手指和指甲附近就會一直是白嫩嫩喔^_^

 

真是太滿意啦! ^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