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7

延續上次化妝品大公開~這次是眼妝篇囉!!~

比起底妝雪果應該是比較愛畫眼妝~

畢竟有個眼線整個人都精神起來會差很多喔!~

 

我眼妝順序大致是: 眼線液 (上眼線)-> TIFFA 亮晶晶眼線液 (下眼線) –> 夾睫毛 –> 睫毛膏 –> 眼影

非常簡單^_^

 

眼線:

 

Revlon ColorStay Liquid LIner

IMG_3102

這是我最愛的眼線液!! 非常不暈染 + 又黑又顯色 + 超級好卸!!

IMG_3118

第三隻已經在等我了XDDD 希望他永遠不要停產啊!!~

 

TIFFA clear silver眼線液~

IMG_3103

這隻台灣買的~幾年前很流行我記得XD

現在比較少用了~偶爾用來畫下眼線感覺眼睛會亮亮的 :)

 

若干眼線筆XD

IMG_3104

在我找到眼線液之前我也是用眼線筆的~只是每次都暈染而且很難畫 = =

現在完全幾乎很少用眼線筆啦XD

 

眼影:

說真的我很少用因為很不會用XD

 

 

Revlon Cream Shadow

IMG_3096

這款是我第一眼影

是霜狀的~用手指抹抹就OK~只是還挺會掉色的 = =

 

Revlon Diamond Lust Pink Shadow

IMG_3097

這款當初是限量的~覺得好美而且亮晶晶的!

輕輕塗一層眼睛會一閃一閃的囉^_^

 

 

Kate EYeshadow (Purple)

IMG_3098

這是幾年前回台灣買的~

據說很好用~只是我這眼影白吃 = =

幾乎很少用XD

 

其他幾乎沒用過的眼影XD:

IMG_3105

紫紅色系列

 

IMG_3098

大地色

 

IMG_3105

藍白色系列

IMG_3098

白色..有用過一次吧~但是感覺很怪~

IMG_3099

這隻很神奇~是筆狀的~ 轉一轉就會有珍珠色~

但是我很不會用白色系的眼影XD~所以~厄~~還是算了XD

IMG_3112

睫毛夾~右邊那隻號稱有燙睫毛的效果~我是覺得很普普 =V=

 

戀愛魔鏡Majolica 第三代 ~

IMG_3100

我超愛這隻的!! 改天有機會來個別介紹

真是睫毛膏的女王!! 有了這隻我的睫毛復活了!!! XD

 

Sephoa的睫毛膏

IMG_3101

~非常普通=V=

 

Cover Girl Lash Exact

IMG_3116

我也挺愛這隻的~這隻防水的是新的~我之前用掉過一隻沒防水的

整個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喔!!~

 

COVER GIRL PROFESSIONAL MASCARA

IMG_3108

透明睫毛膏~好像沒啥用處XD

 

Loreal Voluminous Carbon Black

IMG_3113

這隻剛買還沒用~但是我之前就一直很愛Loreal Voluminous~讓睫毛濃密又不暈染喔!~

 

 

睫毛鋼刷

IMG_3114

擦完睫毛膏當然要用小鋼刷~才不會一堆蟑螂腳喔XD

 

還有這隻我也很愛的Revlon Makeup Eraser

IMG_3107

基本上就是卸妝油筆~任何地方畫錯用這隻擦一下就馬上不見了XD

我每次眼線畫歪~ 睫毛膏沾到眼皮~ 都用這隻來修!!~超方便的!!~

 

彩妝棉棒

IMG_3119

當然要是有其他畫錯的小地方用棉花棒來修也很方便啦 ^_^

 

以上就是雪果極不負責任眼妝介紹XD

應該看得出來我是不太化妝的~哈哈~~

 

改天再來介紹我剛剛說的戀愛魔鏡第三代睫毛膏囉!!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