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674

Milestones是我自從來加拿大以後到處都看到到處都聽到的西餐廳
只知道大家都說很貴但是又東西又普普所以一直都沒有去吃

這次在cambie and broadway新開了一家milestones每次經過都被他吸引 好想進去吃看看喔

我不管大家說他怎麼爛啦XD 我就是要試! *任性ing~~

 

所以這次我生日終於一償宿願 (有沒有這麼誇張)

來吃MileStones囉^___________^

 

一進門就被他漂亮的燈飾所吸引

好有style喔!!~

 

IMG_7676

像是小燈籠還是鳥巢一樣~懸掛在天上

粉喜歡:DDDD

 

IMG_7678

餐廳在二樓 採光很好 看起來有很摩登時尚呢

 

IMG_7683

我定的長桌~抓十個人一起來跟我一起吃XDDDD haha

 

IMG_7685

既然是生日當然要點特別一點的 (什麼貪吃的藉口XD)

就點了牛排囉!!~

 

IMG_7691

偷吃了朋友點的Yam Fries~不錯吃~~!

 

IMG_7693

我的牛排附的Garlic Caesar Salad~ 很重的蒜頭味~好特別喔~我還漫喜歡的 :) 因為我愛蒜頭!!~ :D

 

IMG_7694

 

朋友點的Mushroom Soup~ 竟然不是cream based的

真難得!!

雖然賣像好像不太好 但是喝起來就好濃的蘑菇味喔!!~ 貨真價實的蘑菇濃湯呢:)

IMG_7704

朋友又點了烤portobello Mushroom~就是中間那個超大的蘑菇啦!! 好厚實好好吃喔!!~

 

 

IMG_7699IMG_7712

 

再來就是重頭戲牛排囉^__________^ Flame seared Angus Beef Steak!~

我點的是下面這個seasonal vegetables + mashed potato~ 都不錯

牛排是真的五分熟的剛剛好

吃起來很鮮嫩呢

加上Prawn 蝦sauce~真是讓我吃的喜吱吱呢^______^

 

當然這個價錢不便宜~我記得是 $26~加完稅+小費 = $32+ = 台幣約一千元~

但是我覺得直得呢!!~

 

總之 這個生日晚餐讓我很滿意
也讓我再度知道一件事情
有些東西真的是要自己試過才知道
不要只聽別人說的就不去吃了!!!

Milestones is pretty good :) 至少在cambie and broadway這家 :)
下次一定要再來 ^_________^

 

Milestones Crossroads Grill + Bar

2425 Cambie Street ,Vancouver,BC,V5Z 4M5

http://www.milestonescrossroad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