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04

(Edit: 2013 已經關門 現在是 少林麵莊)

Via Veneto是最近開幕的Italian Fine Dining Restaurant 

外表看起來好像很普通但是真正的高級餐廳就是這樣啊!! 據說是真的義大利師父開的喔!~

IMG_8477

一進門就有一個和藹可親的老伯伯歡迎我們 應該是老闆吧!! 感覺好窩心喔!!~

IMG_8470

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店裡人不多~而且都是感覺很有錢的外國老年人呢

害我有點小小不自在XD 連像機不太好意思拿出來亂拍XDDD

IMG_8478

餐廳不大但是很溫暖的感覺

而且服務超好的

服務生都是很紳士感覺的帥哥..

可惜我不好意思拍照XDD 唉唷~在這種餐廳感覺就是要當個淑女乖乖坐在那就對了XDD

IMG_8471

我點的是 3 course menu~ $35 CAD/person~ ^_^

IMG_8473

點完菜以後就來了餐前麵包~是我愛的Focaccia Bread + Olive Oil ! :D so good!

IMG_8480

前菜很快就來了 :

Beef Tenderloin Carpaccio
Prime beef tenderloin with mustard aioli, capers 

IMG_8481

這道菜真是太好吃了!! 真是意猶未盡!! 清爽入口即化的牛肉薄片~好想再吃喔!!!

IMG_8485IMG_8486

朋友沒有點3 course~ 點了special spicy sausage pasta~ 聽他說好吃喔!

IMG_8488IMG_8489

我的main course is:

Pollo al Limoncello
Grilled chicken breast with mushrooms in a zesty lime and white wine sauce

雞肉很嫩很多汁呢!

IMG_8496

最後就是我期待已久的

Tiramisu
Mascarpone, lady fingers, chocolate liquor. A favorite Italian dessert

IMG_8498

真是很好吃呢!! 好滿足的ending喔!! :)

食物好吃 服務又好

Italian restaurant就是不一樣呢!! Real Fine Dining 喔!! ^_^

 

Via Veneto

656 West Broadway,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http://www.viavenetovancouv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