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78IMG_8579

最近入手了 Revlon 的Emerald ~美麗的深綠色喔!!

 

IMG_8580

不虧是REVLON~擦一層基本上就OK了~但是這還是擦兩層的結果了~因為我以強迫症XDDD

 

IMG_8581

 

是不是超級顯白的!!:D

而且我本來沒發現但是後來去STARBUCKS喝咖啡發現…

這顏色..根本就是星巴克 Starbucks 的商標綠嘛!!!!

starbucks-logo-current

是不是超像的XD

IMG_8582

好喜歡^_^

雖然我主要是喜歡粉紅和閃亮亮的指甲油

但是偶爾飽和深色是不是看起來更有氣質呢 Smile

 

而且因為常擦指甲油雖然我都有擦BASE COAT~難免還是會傷指甲

所以最近也入手了兩瓶 Revlon 的Nail Treatment!

\

IMG_8679

 

 

IMG_8677

一個是Calcium Gel Nail Hardener~我就把他當base coat來擦~~感覺指甲有真的比較強壯呢!! ^^

 

IMG_8678

另一個是 Post Trauma Nail Treatment~

雖然我的指甲說是 Post Trauma (受害後) 是有點誇張了^^''

但是我想以後或許會需要 :) 或是指甲感覺特別差的時候擦好了 :D

 

這就是我最近入手的好貨

Red heartREVLON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