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67

西雅圖美食之旅來到第三站: 沒吃到就等於沒來過西雅圖的: Cheese Cake Factory 起司蛋糕工廠!~ 

其實晚上吃完那上篇寫的巨無霸漢堡我已經是脹到死了XD

但是既然難得來西雅圖不吃這家我又覺得對不起自己

所以三更半夜的就浩浩蕩蕩的來吃消夜甜點啊XDD 肥死人不償命喔!!~

IMG_1385

這家位在 Seattle Convention centre旁邊~晚上看起來好美喔 :)

 

IMG_1433

一踏進餐廳更是嚇到我..

這...

這是las vegas的飯店嗎?! 怎麼這麼金碧輝煌的 

跟我想像中的差好多喔XD

我本來以為會像是vancouver的 cheesecake etc.那種小店一樣

沒想到竟然是走奢華路線的餐廳啊XDD

IMG_1369IMG_1398

畢竟很晚了所以餐廳人不多~

也好可以讓我們靜靜的東拍西拍東吃西吃XD

IMG_1400IMG_1403

一打開MENU就是密密麻麻的各式各樣的cheese cake!!!好興奮喔!!

IMG_1404

也太多種選擇了吧 ^___________^ 看的我眼花撩亂都不知道要選甚麼了XDD

IMG_1406

後來我翻翻MENU其實他們正餐也都很多呢

sandwiches, pasta, pizza, burger..連steak牛排都有呢!! 

所以不要被他的名字給騙了~他除了cheesecake也超多別的啊!!看來來吃 lunch, dinner也都很OK!!

聽朋友說也不錯吃

下次一定要來試試看

 

我看了半天好難決定

最後選了沒在 MENU上WAITER說只有最近才有的Hershey's Chocolate Bar Cheese Cake!

有沒有聽起來就超甜啊 XDDD

IMG_1413

結果上來~好大一片!!! 我是所有人裡面最大片的呢!!

而且果然是super chocolaty!! 一吃下去滿嘴都充滿了巧克力!!

好幸福啊 *灑淚~~~T_______________T 

IMG_1414

雖然好吃但是以消夜來說真的是太RICH了 ^^"' 而且有點太甜 吃多了會膩

第一口很讚

但是吃到1/3的時候我已經快生天了

所以我沒吃完 剩下的打包XD ~ *被瞪~~

唉唷 我知道當然是當場吃玩比較好

打包可能明天就變味了

但是我隔天吃還是超好吃的啊XDD 有甚麼不好嘛~~ (*再度被朋友瞪)

IMG_1407

再來介紹其他朋友點的喔!!因為我都有偷吃XDDD(吃超多的其實 :P) 嘿嘿

Wild Blueberry White Chocolate CHeese

IMG_1416

真的吃得出來裡面有藍莓喔!!

白巧克力我倒是沒吃出來 (<-大神經)

但是真的好吃呢!! 比起我的起司味明顯很多 我喜歡 :)

缺點是還是有點太甜

可能是我真的不習慣晚上吃甜的吧XDDD *被毆~~

IMG_1411

IMG_1423

這個朋友本來堅持說只是陪我們來不會點

但是看我們都點了最後也沉淪cave了 XDDD 哈哈

 

點了Snickers Bar Chunks and Cheesecake (而且還這麼重口味!!)

這個也是超級巧克力的!!

比我的 Hershey 少甜一點

應該是我第三喜歡的

 

IMG_1412

IMG_1418

最後是香草CHEESE CAKE

說真的朋友點的時候還被我白眼

想說這麼多奇特的味道你竟然只點甚麼vanila!!! 

但是吃了以後~~他是我覺得四個裡面最好吃最有CHEESE味道的 :)

 

因為其他的好吃是好吃 

但是巧克力味或是藍莓味真的是有點overpower cheesecake的感覺~

反而有點吃不太出來起司味道

而且都有點太甜

 

這個就接近原味的感覺

超濃的CHEESE

厚實的口感 (四個都很厚實啦!)

重點是不會太甜!!!

我好喜歡!! 這塊我偷吃了好幾口 XDDD (整個被我吃掉一半吧 :P) 

 

IMG_1424

三更半夜的吃起司蛋糕真是又罪惡又歡樂啊XDDDDD

 

IMG_1431

其實後來我們吃到快走的時候反而變得比較多人

難道越晚大家越愛吃cheese cake嗎!!

好強啊!! 我是不吃消夜的人所以不太懂這種樂趣 XD

IMG_1432

最後結帳

原來我的是最貴的啊XD

難怪最大 :PPP 嘿嘿

 

總之~終於吃了cheese cake factory 真是太滿足了!! :)))))

雖然吃消夜不是我的作風

但是生為貪吃鬼(?)~怎麼可以來過西雅圖這麼多次,還學大禹三過cheesecake門而不入呢(這甚麼爛比喻XD)

美食之旅第三站:Cheese Cake Get! 成功!! ^_____________^

 

Cheese Cake Factory

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

Seattle- Pike Street
700 Pike Street
Seattle, WA 98109
(206) 652-5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