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43

這次來分享一下 Groupon的DEAL~  4 course brunch @ C restaurant!

之前就聽說過 C restaurant據說是不錯的餐廳~~(不便宜就是了XD)

在GROUPON上看到 $20 for 4 course meal~(原價 $40)就趁著這個機會來吃看看啦!!

IMG_2677
C restaurant在港口邊~有很大的PATIO~

可以看看來往的人 + 船

還挺不錯的

IMG_2644

 

我們大概是中午十一點半的時候到~~坐下之後點了我們的BRUNCH

等啊等啊

等了大概一個小時甚麼都沒出現?! 到底怎麼回事

餐廳沒甚麼人~我們到時候才一桌有人而已

雖然後來一小時內陸陸續續來了不少人

但是...怎麼回事啊!!~ @_@

 

雖然說跟朋友們聊天是有點忘記時間~但是也太久了吧!!~

終於到我們快要餓死要COMPLAIN的時候~~

上來了可愛的CORN BREAD~總算勉強平復了我的怒氣

IMG_2652

IMG_0090

像是玉米糕之類的東西~不是BRUNCH的 4 course裡面的~應該是類似complimentary bread吧~我後來看看每桌都有~~

看起來很可愛吃起來是還好

可能因為我不是很喜歡玉米粉做的東西吧

至少終於吃到食物了!!

 

又過了十分鐘終於來了第一道菜囉!!

IMG_2655

yogurt parfait 

裡面是seasonal fruit and granola

吃第一口是還蠻好吃的 yogurt很smooth~ 水果很新鮮 GRANOLA也脆脆的

但是吃第二口

...

怎麼會有種奇怪的香料味!

 

仔細一看!

上面竟然有 九層塔 啊!!!

這這..這種在台灣才會吃到的香料我竟然在C restaurant吃到了!! 真是太神奇了!!

yogurt parfait + 九層塔~這真是超級有創意的組合啊!!

我還真不知道是喜歡還是不喜歡

因為這真是太衝突的味道的!!

 

朋友是整個馬上大叫就不吃了XD

他說九層塔整個over power整道菜~~

我是覺得味道是有點重啦

但是還不到難吃的地步

只能說..真的很創新!! 有嚇到我XD

 

IMG_2656

再來第二道菜囉!! (中間又至少等了十分鐘 = = )

moked-trout salad with pink grapefruit and ginger

IMG_0093

說真的這時候我已經快要餓死了吃甚麼都好吃了XD

是還挺新鮮的~我喜歡粉紅葡萄柚和魚的組合 蠻好吃的

唯一的抱怨應該就是 好少啊XD 吃兩口就沒了 :P 可以再來一道嗎??

 

IMG_0094

終於!!期待已久的main course出現囉!!!

IMG_2661

eggs benedict, potato hash and fresh fruit^^

 

悽慘的是我忘記跟WAITER說我不敢吃沒熟的蛋

所以很抱歉的請他拿回去重做>_<

又多等了十分鐘  (真的只能怪自己)

不過他們是很NICE沒錯~因為我發現蛋沒熟之前已經把薯條和水果都吃完了

他幫我換一盤新的來又多了薯條和水果

所以我等於吃了兩份配菜 :P 真是不好意思了

這點給他加分 :) 

 

 

我本來以為吃這樣應該不太飽

但是其實吃了兩份配菜和兩顆蛋以後真飽了 :)

 

接下來就是甜點囉!

 

IMG_2673

巧克力片冰淇淋!!

其實我們只有三張GROUPON所以應該只有三個冰淇淋

但是他給了四個~That's nice :)

 

可惜天氣太熱到桌上已經融了一半了XD

這怎麼回事啊XD

 

廚房到我們桌有這麼遠嗎?!?! ^^"'

IMG_2675

而且...你看到那一點一點的是甚麼嗎

那不是巧克力碎片

又是神奇的 九層塔啊!!! 

(朋友已經抱頭痛哭了XD)

竟然連最後冰淇淋都可以放九層塔 

C restaurant 我真是服了你了

含著淚吃著九層塔冰淇淋

真是好歡樂啊~哈哈XDDD

 

總之~到我們吃完冰淇淋已經快三小時了XD

有沒有吃這麼久的BRUNCH啊 :PP

 

我對C restaurant有著mixed feeling

一方面覺得食物吃起來是不錯

但是要不是有GROUPON真的不划算 (這點東西要$40!太誇張了吧!!)

服務是還挺好的

但是速度又非常慢~這點好像又不太好

 

總之~以GROUPON來說還算是划算啦

而且這樣總算是去過C restaurant吃了XD

也算是了了我一件心願啦!! :)

 

至於下次還會不會再來就要看看啦XDDD

 

吃完了之後在english bay附近走走晃晃~天氣很好好多人在海灘上曬太陽

很舒服 ^^

大家看看照片吧!!

掰掰!!

 

IMG_2680IMG_2683IMG_0105IMG_0106IMG_0107IMG_0110IMG_2688IMG_2693

 

C restaurant

www.crestaurant.com

1600 Howe Street, Vancouver, BC V6Z 1R8

(604) 681-1164

arrow
arrow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