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56

終於來到超多人推薦+每個人都叫我一定要來的TAKA啦!!! *激動~~

寫這篇還真是挺讓我傷腦筋的~~因為這家店的好吃真是難以用言詞形容

我中文造詣又有問題 實在很擔心介紹不出他的美味XD  But I will try my best !!耶!!~

聽說這家在 white rock具有盛名的日本料理店已經很多次了
從朋友 從其他美食BLOG (哈姆貓TomatomcbassCarlos) 甚至從我的dentist... haha
這次因緣際會(?)終於有機會專程去WHITE ROCK尋找他的蹤跡啦!! 


taka 朝聖記 GO!!! :D

 




從Richmond坐了大概一個小時的公車以後直直往海邊走就找到了!!~ Taka's Takeout Sushi!~

IMG_2760IMG_2858

店面不大~但是還好我們早到所以有地方可以塞整整七個人XD 後來的客人應該很想殺我們 ^^"'

IMG_2759

我們都好喜歡這幅親嘴的魚的畫~好可愛XDD 

IMG_2787

出風口前還有一隻河豚XDD 嚇不倒我的 :P

 

IMG_2757
IMG_2765

看了今天的MENU~都看起來好好吃喔!!! (Full menu可以上他們的website上看)

我們一致決定請師傅幫我們配 :) 都來了一定要試試看他們的 special 囉 ^^

IMG_2767

好可愛的紙巾~有個朋友還說太可愛了捨不得用要帶回家XDDD 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PPPP

 

而且還發現說他每個人的筷子的筷墊(是這樣說嗎?)都不一樣!! 也太可愛了吧!!

IMG_2769 IMG_2770IMG_2771IMG_2773

有花 有魚 有竹 有彩繪玻璃~ So Cute!!! ^_^

IMG_2800

還有粉可愛的醬油瓶!!! 

這些小地方讓大家都很HIGH了XD 我們真是容易滿足的一群人 :PPPPP 

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的感覺XDD 菜都還沒上來呢! XD

 

IMG_2779

第一道是開胃菜: 牛蒡沙拉

IMG_2780

脆脆的牛牛蒡絲拌上有點CREAMY的沙拉醬

Surprisingly GOOD!! 

有好兩三個朋友從沒吃過牛蒡的都愛上了

很爽口好吃~我整個要克制自己不要吃太多~才第一道菜啊!!冷靜啊!!XDD *深呼吸

IMG_2781

第一道魚上來囉!!~ Black Pepper Tuna

IMG_2782

脆脆的胡椒裹著鮮嫩的TUNA~喔喔喔~~整個一片吃完接一片啊!!~

IMG_2785

我很喜歡上面的青蔥和沙拉醬~好好吃!!~:D

 

 

IMG_2788

再來是好吃的目鯛 (butterfish) 和 下排的真鯛(red sea bream)

IMG_2793IMG_2794IMG_2797IMG_2799

兩種都好新鮮好好吃~我本身是比較喜歡真鯛(red sea bream)的口感~

但是兩個都很好吃!!~

IMG_2802

這張是朋友逼我照的~XDDD 因為真是太好吃了

所以在等下道菜的同時一顆米粒都不能放過

要一顆一顆的挑起來吃光XDD

真的沒有誇張!!! 連每顆米飯都如此的美味啊~~*淚~~~

 

 

IMG_2804IMG_2810IMG_2805

Next Course! 左上角是微炙過的黑鮪魚 o-toro, 右邊是牡丹蝦, 下面是四片島竹莢

IMG_2812

因為黑鮪魚只有一塊所以就給邀我們大家來的朋友吃了~~

我們剩下的可憐鬼(?)就只能眼巴巴的看著他把那黑鮪魚給吃入口了~~*擦淚~~

聽他說當然是超級美味的啦!!!

可惡~~下次一定要來吃吃看傳說中的黑鮪魚到底甚麼味道啊! *跺腳

 

雖然沒吃到黑鮪魚
但是其他兩種就是我們的啦!! *奸笑!!~

IMG_2824IMG_2826

牡丹蝦甜甜的超嫩的 雖然才沒幾片但是我吃完一塊實在是太好吃又吃了一塊 *被眾人圍毆

喔喔喔~~好鮮嫩的蝦肉啊!!~~回味無窮 inggg

IMG_2813

島竹莢也是超好吃的~~ 

我的照相機真是不do it justice~實品絕對是好看+看起來更好吃一百倍的啊!!!! 

IMG_2806IMG_2808

甚麼? 還沒吃飽嗎?! 不要怕!! 因為接下來是ROLL的時間囉:D

上面的是dragon roll

California roll with barbecued eel on the top

 

下面的是canadian sunset:

Spicy tuna and cucumber with salmon and avocado

outside,  topped with spicy sauce

兩個都超好吃!!

dragon roll我整個吃得太激動都忘記照單獨照了XD

 

IMG_2818

Canadian Sunset也是好好吃!!~新鮮的微辣Tuna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感動ing~~ T_____T

IMG_2815IMG_2817

再來是taka’s fire roll:

Spicy prawn and cucumber with spicy tuna on the top,

decorated with crunchy flakes, spicy sauce,

masago and wasabi-tobiko

 

一上來就超級抓住大家的注意力的(當然其他每道菜也都是啦 :D)

看到那些white flakes就讓我想起日本的白石園藝:) 好有畫面喔!!

2531578408_195b054f73.jpg  

吃起來是酥酥脆脆的有點像是米果~

IMG_2823

真是超好吃又超特別的!~

IMG_2827

這個是沒有在MENU上的SPECIAL ROLL喔!!~ :D

外面是生火腿~裡面則是包了無花果和cream cheese

聽知情人士說無花果是每年夏天有一個熟客會拿自己家種的無花果來給店裡

所以要有拿來的時候才能做的

有沒有超特別!!!

我們太幸運了 ^_______^

 

IMG_2829IMG_2832

看到那超大塊的無花果沒 :DD

口感好好 吃起來也超好吃的

這個真的該直接放在MENU上啦!! So Good :DDD

 

吃到這邊我們大家其實都已經超飽了XDD

但是..

你覺得這樣就沒了嗎?

那你就錯啦!!!

再來下一道囉!!~

IMG_2833

北海道的干貝 +albacore tuna toro 

IMG_2838

沒吃到黑鮪魚吃到這個也心滿意足了
因為好好吃喔!!~
我好喜歡碳燒的味道~~好香好好吃~~!!! ^____^

 

 

IMG_2841

干貝也是燒過的~超嫩又超香

Super delicious!!! 

loved the charcoal taste of tuna and scallops


(看得出來我已經辭窮了嗎.... 對不起!!真的是超好吃我無法解釋啦XDDD)

IMG_2842IMG_2843

Last but not least 最後一道菜囉!!

比目魚鰭邊肉

我好像沒吃過比目魚吧!!~第一次吃~肥肥嫩嫩的

我平常是不太愛吃動物的肥肉的~但是這個比目魚鰭邊肉肥而不膩

超好吃的!!

IMG_2848

來幾塊我都吃!!! 真是為這餐畫下完美的句點 ^__________^

IMG_2855

吃完囉!! 吃的超幸福超飽的!!~

IMG_2852

我們要付帳的時候拿起MENU發現又有好幾道菜被畫掉了

看來是被我們吃光光了...哈哈哈XDDDD

真是不好意思喔後來的客人 :PPPP (一點都沒有誠意的道歉XDDD)

IMG_2856

這一餐我們七個人分大概一人 $30出頭 before tax/tip~

真是超划算的~~

看看我們吃了多少啊!!!!而且都是貨真價實的好料

每個人吃玩都大舉大拇指: 這真是溫哥華最好吃的日本料理店了!! 完全沒在誇張的!!

我們專程來WHITE ROCK朝聖真是不虛此行 :)

 

而且聽說星期天已經算是魚的種類比較少了

但是我們吃得完全沒這感覺XD

因為太好吃了 嘿嘿嘿

 

下次有人問我

溫哥華哪裡日本料理店最好吃

我終於可以毫不猶豫的說 : Taka's Take-out Sushi @ White Rock!!

 

TAKA下次再見啦!!! ^____________^

 

Taka's Take-out Sushi

15214 Pacific Ave, White Rock

(604) 538-8587

http://www.taka.ca/taka/Home.html

 

 

 

 

(特別感謝知情人士M先生一道一道菜告訴我是甚麼~XD 要不然以我的記憶+對魚的了解~應該一輩子的寫不出這篇來 :PPP Thank u ^_^) 

創作者介紹

雪果's Vancouver Life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Calo
  • 我的媽呀!! 七個人??!! 難怪我看你的照片每種都是大盤放到滿的狀態 太厲害了
  • 恩恩~ 人多就可以試很多不同的東西:P
    吃超飽的! :)

    SnowBerry 於 2011/09/11 12:24 回覆

  • calo
  • by the way, 那個無花果卷真的是連我這個taka大戶都只聽過沒吃過!! 你真的是lucky勒!!!
  • 呵呵~~真的很好吃:P Lucky! :)

    SnowBerry 於 2011/09/11 12:22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