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84_副本

哪個女孩不喜歡喝下午茶呢^^ 可以打扮的美美的

很有氣質(?)的慢慢的喝茶吃甜點聊聊天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 

這次來到 Fairmount Hotel 吃吃她們有名的 維多利亞式Victorian Afternoon Tea :)

 

Fairmount下午茶在溫哥華好像還挺有名的

之前就聽過很多朋友去過

只是那價位讓我卻步已久

一個人要 $36 before tax and tip

身為窮學生真是吃不起啊!!

這次還真要感謝groupon有 buy 1 get 1 free~兩個人 $36 

我就帶媽媽一起去吃看看所謂的 high tea啦

IMG_2082IMG_2083IMG_2089

我是預約中午十二點整的

因為不想吃過午餐才來怕吃不下XD

我們剛來時候餐廳還很空 看來我們是第一批呢!!

IMG_2084

 

menu是已經set好的

只需要點茶而已 ^^

 

IMG_2090IMG_2092IMG_2096IMG_2098

茶杯好漂亮喔!

所有的一切都讓我這個afternoon tea newbie很excited

IMG_2105

我點了 凡爾賽薰衣草伯爵茶

VERSAILLES LAVENDER EARL GREY ~ French #1 super blue lavender 
transports a floral harvest in Provence to a simply intoxicating Earl Grey


他一上來就好香喔

喝了一口....

超好喝的啦^^

我超愛伯爵茶的香氣~加了薰衣草以後更是又香又濃

加上糖和CREAM以後

更是享受呢!!

 

媽媽點了楓葉茶


MAPLE MAPLE ~ a lovely caramel-like flavor - adding sugar is recommended as it 
enhances the taste profile

很香濃的秋天味

當然是沒有我的薰衣草伯爵茶好喝啦  呵呵

 

IMG_2108

雙層餐點上來囉!!! 耶!!! 好開心

下層是鹹的 像是三明治 , croissant等

上層是甜的 像是cheese cake, fruit tart


IMG_2113IMG_2115

當然先從savory鹹的吃起囉^^

IMG_2121

Warm Mini Croissant filled with Maple Ham,  Brie Cheese & Dijon Mustard 
好好吃喔 :)

我好喜歡 ham and cheese的combination

simple but delicious

我把兩人份的都吃掉了XDDD 呵呵

IMG_2123

West Coast Smoked Salmon with Dill  Cream Cheese on Dark Rye

love smoked salmon! :D 煙燻鮭魚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真希望多吃幾個^^

 

IMG_2127

Egg Salad on French Baguette with Green Onions Cucumber with Watercress  

蛋沙拉和小黃瓜on 法國麵包

這個就比較普通

看來我真是個肉食性動物啊XD


IMG_2130

最後還有夾著某種蔬菜和cream的三明治

我吃一口是覺得還好

我媽好像很愛就讓他把兩個都吃掉了XD

 

吃完savory以後

就來到甜點盤啦^^

IMG_2133IMG_2137

 Fresh Baked Raisin Scones Served with Devonshire Clotted Cream Fresh Strawberries and Berry Preserve 

這個是我覺得今天最好吃的!! 

Scone是一種英式鬆餅 中文翻作司康餅

現烤酥酥的外皮和軟軟又緊實的內在 再加上香濃的奶油味

真是好好吃啊!!

 

IMG_2138

塗上附的奶油醬

真是極致的享受啊 T_______T

IMG_2139IMG_2140

或是可以塗草莓醬或是蜂蜜

IMG_2141

也都很好吃喔!!^^

難怪SCONE給最多 (一人兩個)

因為真是太好吃了!!

真材實料的就是不一樣

可以來十個外帶嗎

IMG_2143

Chocolate Eclair

一種法式甜點

IMG_2145

外面是一層巧克力

裡面偶滑滑順順的chocolate cream

好好吃^^

怎麼每個都這麼討人喜歡啊!! >////<

IMG_2147IMG_2149

酸酸甜甜的 Fruit Tart 

感覺好像是檸檬

上面的紅色小果實看起來好像很無害對不對

我好奇的那一個起來吃....好酸XDD

原來是要跟著甜甜的水果塔一起吃啦

這樣才有酸甜的好滋味 :D

單獨吃真是太酸了XD

 

IMG_2151

Famous Fairmont Mini Cheesecake 

最後就來吃我愛的 cheese cake囉!!上面有個小黑莓+巧克力片

好可愛喔!!~

吃起來也是我愛的濃厚的起司味

great end to my high tea :)

IMG_2152

這些東西說不多是不多

(因為都是小巧可愛的)

但是吃完還真是很飽呢!! (是因為我吃太多吧XD)

邊吃甜點邊配好喝的茶

Sugh a delightful experience

 

像是我媽每個都嘗一口而已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打包了好幾個甜點回家 :)

可以慢慢享受^^

IMG_2154

等到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整家餐廳已經坐滿人了

(因為也兩點左右了)

看來真的是很 popular呢!! ^^

最後加完稅和15% 小費

一人大概 $26左右

真是很划算呢^^

 

也難怪這個groupon賣了幾千張! 

因為真的是物超所值啊 :)

下次要是還有這個groupon我一定會再買的^^

 

High tea at the Castle: Fairmount Hotel

http://www.fairmont.com/hotelvancouver/GuestServices/Restaurants/TeaattheCastle.htm

(604) 662-1900

900 West Georgia Street 
Vancouver, British Columbia 
Canada 
V6C2W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