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06

續前篇的DOWNTOWN美食一日遊

最後一站就是來吃新開(?)@哦 Ramen Jinya啦!!

(好沒爆點 不知道上篇是在賣什麼關子 =v=)

 

溫哥華拉麵店真是如雨後春筍一樣 一間一間的開啊!!~

真是快要跟不上了呢~~像是這家我完全沒有聽說過

虧他還在vancouver public library 溫哥華市區圖書館的對面 我常常活動的範圍

我竟然都不知道!!

就被朋友抓來吃了~~

 

我們到的時候大概晚上六點多

店裡還挺熱鬧的

但是沒有像是山頭火或是金太郎那樣需要排隊啦

可以直接入座

 

 

IMG_3782IMG_3783

MENU就像是一般拉麵店一樣 很簡單的一張紙 有幾種拉麵可以選擇 有豬肉湯底 雞肉湯底 和 蔬菜湯底三大種

大部分到新的拉麵店我都會點最original的 豬肉湯底來試試看

今天也不例外囉^^

IMG_3791
IMG_3789

店內的風格比起其他的拉麵店 (像是金太郎 山頭火等等)比較沒有這麼日式

看不到做拉麵的廚房和廚師 而且牆上還有一個projector本來是在播日劇還稍微有日本味

後來我們坐下來以後就改播 HOCKEY了XD

有沒有這麼歐美風啊 :PPPP

裡面很明亮 擺設有點像是速食店的感覺

 

IMG_3792IMG_3794

拉麵之外我們還點了小菜來SHARE~chicken and seafood karage炸雞和魷魚

IMG_3795

炸的還蠻香的 酥酥脆脆的

不錯吃

 

IMG_3796

還有煎餃

現在到拉麵店好像不點煎餃就少了甚麼一樣XD

也是蠻好吃的

IMG_3799IMG_3800

終於重頭菜拉麵上來囉!!~我點的是Shoyu Tonkatsu Ramen

Original的豬肉拉麵~~

IMG_3801

放在氣勢磅礡的龍碗裡 好不神氣XD

但是味道....

就沒那麼有氣勢了XD

 

他的麵跟一般吃的拉麵不太一樣

是屬於比較細的麵

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是泡麵 或是港式黃色的鹼麵

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像是金太郎的那種比較粗 白色的拉麵

 

湯底有點油又有點鹹

也不是難吃但是就是... 不怎麼樣

 

吃完的感想: 恩恩 我還是STICK WITH我的金太郎或是山頭火好了XDDDDD   哈哈哈

 

溫哥華日本拉麵越開越多

但是吃來吃去好像還是原本的老店比較好吃的說 :P

或許我是有點BIASED吧 XDDD 

但是這家應該是不會再來吃了


IMG_3802

我雖說覺得不怎麼樣

但是店裡還是滿滿的人啊XD

看來還是有人喜歡這種style和口味吧 :)

 

 

Ramen Jinya

270 Robson St
VancouverBC V6B 0E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