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9

說真的我考慮了一下要不要介紹這家 因為我現在每次去都已經是大排長龍 等的半死了

所以應該自己偷偷留起來不要跟其他人說這家有多好吃XD 但是我這麼愛去的餐廳不介紹又對不起我自己 :P 所以還是來囉!

BURNABY METROTOWN附近我最愛吃的    台灣牛肉麵+小吃+奶茶甜點CAFE = 一心麵典!  

IMG_5767

基本上他沒有甚麼FOOD MENU

就是看牆上的黑板就是了 :)

除了幾種牛肉麵是固定的以外

常常會有新菜單喔! 

 

IMG_4643IMG_5769IMG_5765

除了吃的以外

他的奶茶真是數一數二的好喝XD

而且名字都取的超有趣的

睡兔的奶茶, 皇家草莓奶茶, 各是伯爵奶茶..等等

我每次問老闆或服務生說 "這是甚麼"

總是被說 "喝看看就知道了XD"

哈哈

好神秘喔:P

但是每次上來都沒有讓我失望就是了 :)

真是好濃郁好好喝喔 ^^ 超幸福的啦!~

 

IMG_5770IMG_5774IMG_5772

香草香煎雞排飯

最近的SPECIAL~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XD)

雞排很香 好吃! :)

 

IMG_5776

IMG_4631

牛肉麵

 

這家最招牌的 (除了奶茶以外) 應該就是牛肉麵了吧 :)

真是很有媽媽的口味

很道地的台灣牛肉麵喔!!

我超愛的^^

我大概每兩次來都有一次對點這個 :P (另外一次就試試看其他神奇的菜單啦XD)

他的肉是嫩 不會太乾

麵條也是我愛的白色粗扁麵

還有很多青菜

有健康的感覺^^

吃起來不會負擔太重 

IMG_4633

肉麻麵

也是偶然看到的XD

真是可愛的名字

基本上是 "肉燥+麻醬麵" 但是.. IT'S MUCH MORE THAN THAT!! :D

 

本來要點前還有點猶豫

因為我平常是不太喜歡肉燥或是麻醬

但是問了老闆他說 "真的好吃! 絕對不會後悔!!"

老闆都打包票了 所以我就點了XDDD

吃起來真的好吃 :)))

調味調的剛剛好

下次還要來在吃一次! (希望還會在MENU上啊XD)

 

 

IMG_1319

牛楠飯

也是個某天的SPECIAL~

印象中還不錯 :)

IMG_7815IMG_7816

烤鮭魚套餐

又是個SPECIAL~(我最愛試試SPECIAL了 :P )

擺盤還蠻漂亮的

沙拉醬也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 鮭魚的刺有點多XDDD

我很怕魚刺的啊 >V< *逃~~~

 

 

 

IMG_7824\

Parfait

 一心的各式甜品也是超好吃的!!

MENU也常常換~

真是每次來都有驚喜呢!!

這個巧克力水果PARFAIT超好吃的!

IMG_7827

Tiramisu 提拉米蘇

IMG_1324

南瓜布丁

做得很像CREAM BRULEE的感覺

有濃濃南瓜味

又滑又嫩

又不會太甜 很好吃^^

 

總之~一心麵典真是我到METROTOWN附近吃飯的第一選擇 :)

東西好吃 菜單常常新增有趣的食物

奶茶甜點更是絕對不能不點!!

想要來吃飯的 或是喝茶聊天都很適合 :)

只是店面真的不大 幾乎每次來都要等 要有心理準備XD 或是不要尖峰時刻去囉!~

 

一心麵典 Accord Food House

4611 Kingsway

Burnaby, BC V5H 4L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