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81IMG_1382

哇 又是個超級lag Dine out 2012 介紹啦! 這次是來到位於DOWNTOWN海邊的 Provence  Marinaside 

是個號稱不用搭飛機就可以讓你吃到道地法國料理的餐廳!!

 

雪果肖想這家價格不菲的French Restaurant也挺久的

這次DINEOUT終於橫下心來試試看他門 $38的SET MENU啦!~ 我對這家真是抱著很大的期望~真是又期待又派受傷害啊!! ^^"'

IMG_1383IMG_1384IMG_1388IMG_1389

一進門就是一整個玻璃櫥窗的 Antipasti 

就是所謂的前菜吧?! 我們的第一道菜就是要從這個櫥窗裡選一個想吃的! :)  所以大家都很仔細的一盤一盤的看~每個都好好吃的樣子喔>V< 

IMG_1390

我最後是選定左邊這個Prosciutto Wrapped Bocconcinibasil and prosciutto wrapped bocconcini with tomato sauce

看到Prosciutto 我就決定要吃這個了XD~ 超愛吃這主鹹鹹的HAM :) 

IMG_1385IMG_1387

周末的晚上滿滿的人 :) 要定到這家也是花了不少力氣呢! (打電話的力氣XD)

 

IMG_1393IMG_1394

我們被安排到一個比較偏遠的小空間 不是BAR那邊

這裡比較安靜也挺有氣氛的 我喜歡 :)

IMG_1397IMG_1399

準備點菜囉^^ 

(燈光昏暗所以食物都照的沒有看起來的好吃 T_T 大家加減看看啦)

IMG_1401IMG_1402IMG_1415

餐前麵包 沾上鹹鹹的肉醬之類的東西 還挺奇特的!~

IMG_1407IMG_1408

Seafood Saladmussels, clams, squid, scallops, shrimp, lemon, olive oil, celery, peppers

還挺多海鮮的 不錯吃 :)

只是他的DRESSING是酸酸的Vinaigrette 不喜歡吃酸的人可能就不要點這個了~

IMG_1409

Merguezspicy lamb sausage with fennel in tomato sauce

我偷偷吃了一口SAUSAGE 還蠻好吃的 :) 雖然是吃不太出來是LAMB還是其他種肉啦^^"'

IMG_1410

這個我忘了是甚麼了~好像是SQUID SALAD吧? 

IMG_1411IMG_1412

我點的Prosciutto Wrapped Bocconcinibasil and prosciutto wrapped bocconcini with tomato sauce

一開始還以為他上錯了

因為跟在櫥窗裡的擺盤方式不同啊XD

但是真的還不錯吃 :) 我愛HAM和CHEESE的搭配啊^^ Perfect Pairing :D

 

再來就是MAIN COURSE囉!~

IMG_1417IMG_1419

Duck Leg Confit

roasted brussel sprouts and hazelnuts du puy lentil, elderberry vinaigrette 

我沒有吃就不評論了 :)

IMG_1420IMG_1421

Bouillabaisse west coast style, prawns, scallops, mussels, clams, fish, served with gruyère et la rouille

Bouillabaisse是種來自法國地中海沿岸的複雜魚湯 

這個看起來超棒的 T_T 超多海鮮的啦!! 雖然道地的Bouillabaisse應該是沒有蝦或是貝類的

但是為了迎合外國口味 就有這種多種海鮮比叫巴黎版本的Bouillabaisse~ 我有偷喝一口~真是超濃好香喔!~ :)

IMG_1422

Beef Tenderloin    6oz AAA Canadian beef, red wine and peppercorn jus, green beans, shiitake mushrooms, pomme frites

堅持要再seafood restaurant點牛排的朋友我也不知道要說甚麼了XD 哈哈

他是說很好吃啦~ 但是都來到PROVENCE了 不點海鮮有點對不起自己吧 :PPP (好啦 我個人觀點XD)

IMG_1427IMG_1428IMG_1429

我點的Prawns Provençal

garlic, parsley, brandy, butter sauce, seven grain rice, zucchini spaghetti

超級肥大超級新鮮的大蝦! 好好吃喔 *淚

他的butter sauce + rice 也是好濃好吃

無法形容啊!!        (<- 開始亂用表情符號XD)

IMG_1430

點心是可以自己在DESSERT MENU上選一個! :)

IMG_1431

 

我選了Today Special Creme Caramel 

IMG_1434IMG_1450

整個超超超超好吃的啦!!!

雖然看起來不過就是個普通的布丁

但是那綿密的口感

那香氣四溢的牛奶糖味

真是don't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吃起來比看起來好吃一百倍啊 :D 

IMG_1432IMG_1433

Lemon Tarte   hazelnut brittle and whipped cream

這個我沒有偷吃 *咬手帕~

但是怎麼看起來也好棒 *口水~

IMG_1436IMG_1437

Sorbet    trio of delicious sorbet flavours

想走養生路線的朋友硬是點了SORBET (在我眼裡看來真是浪費XD 明明有這麼多別的看起來超好吃的!)

所謂SORBET就是frozen fruit juice + liquor~ 所以比一般的ICE CREAM健康一些啦

IMG_1435IMG_1438IMG_1441

Berry And White Chocolate Clafoutis

french style cake served warm with vanilla ice cream

這個也是超級好吃的啦!!

熱呼呼的法式巧克力蛋糕 + 冰涼的香草冰淇淋

 

他蛋糕的口感是比較thick的 不是那種鬆軟的海綿蛋糕 所以吃起來超有份量 

喔喔喔喔

真是每一口都是天堂啊!!

 

吃完這兩道甜點 (是的我不只吃完了自己點的 cream caramel...連chocolate clafoutis都被我一個人嗑完 *遮臉)

我真是覺得

Provence 這一餐值得!!!!! 

當然他的正餐真是很好吃

但是他的甜點真是讓我覺得跟$28的餐廳有差!!

以後就算吃不起正餐也要來吃甜點了啊!!!

真是太精緻太好吃了 >//////<

 

推薦這家給大家 ^^

 

Provence Marinaside

1177 Marinaside Crescent, Vancouver, BC V6Z 2Y3

604.681.4144

創作者介紹

雪果's Vancouver Life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alo
  • 之前也有考慮過去吃這家特別的地中海風格的法式餐廳,可是被他的室內裝璜給嚇到個,感覺比較粗糙可是卻是fine dining的價位,不過看你照的照片,雖然他們地擺盤真的顯得很隨便,看起來卻是貨真價實用很實在的食材做的料裡,下次會去試試,謝啦!
  • 以我第一次去吃 $38的dineout來說 我還覺得蠻值得的~:)
    你去試過記得告訴我感想啊!

    SnowBerry 於 2012/03/31 07: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