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199

超久沒去吃GUU GARLIC了

因為每次去都大爆滿 XD

今天真的是拼了! 就是想吃! 所以在星期六晚餐時間(真是找死) 就去門口排隊啦!!

結果還蠻LUCKY 等了大概半小時而起就有位置囉!! :D 

 

IMG_3201IMG_3203

真是超擠的啦!! 好熱鬧

GUU GARLIC 就是typical 居酒屋 所有的WAITER都會大叫歡迎光臨 還有所有的ORDER!~超有氣氛 :PP

IMG_3197

仔細研究一下MENU 手寫風的MENU我很喜歡 就是需要看比較久XD

雖然說居酒屋應該是要點一些小東西來SHARE

但是真是太餓了 和朋友又是正在省錢

所以硬是點了UDON 哈哈

IMG_3206

Scallop Udon

IMG_3214

還蠻少看到有scallop的udon 還真的蠻好吃的!!

有魚子好香 :D

 

IMG_3209

Nagoya Miso Udon with chicken

有點辣湯頭很濃郁的味増CHICKEN UDON

IMG_3211IMG_3215

我是覺得SCALLOP UDON比較好吃

這個味道對我來說有點太重了

天氣冷吃還蠻適合的 

IMG_3220

japanese salad with Daikon

就是很refreshing的salad + 生蘿蔔~

挺開胃的!~

IMG_3221IMG_3224

Okonomiyaki 大阪燒

好吃 :))))

 

記得以前guu garlic LUNCH也有開

有日式漢堡等等

好懷念喔! 真希望他門有天可以再度做LUNCH :)))

 

 

Guu Garlic

(604) 685-8678

1698 Robson St Map.25b3417 
VancouverBC V6G1C7

創作者介紹

雪果's Vancouver Life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