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38

IMG_3687

今天來介紹一家還算蠻新開的超讚cafe~她們的macaron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啊!! 太讚了! (大拇指!)

 

位於超級方便的地帶  Georgia and Howe 的轉角~

只要在  Vancouver city centre or Granville station下車 走路兩分鐘就到了~是不是超方便!

 

他的招牌不是非常明顯~因為他是附屬在 Hotel Georgia裡面的咖啡廳~但是只要一走進玻璃門~馬上就是另一個世界啊!~

IMG_3252IMG_3229IMG_3256

裡面很乾淨明亮~而且他不像是一般cafe~他是有table service的~

所以你只要坐下來就會有server來服務喔!~

當然你想要帶走也是可以直接到櫃台點餐的^^

 

IMG_3253IMG_3257

看他的MACARON有超多種口味的! 每個都看起來好好吃!~

待會再來好好介紹!!

 

IMG_3258

也有許多的甜點dessert喔!!~

IMG_3259

這是朋友推薦大受好評的double lemon tart~

真是所剩不多呢!

看來真的是很受歡迎啊!~

IMG_3260

除了甜點以外也有許多三名治 濃湯等是和午餐吃的東西~

聽朋友說這個在平日中午都超受歡迎的

看來很受上班族歡迎呢!^^

 

IMG_3232

我和朋友坐下之後~ 很NICE的SERVER馬上就送上水和MENU~ nice service!

 

IMG_3247

我們兩人各點了一個熱飲 + dessert~

 

 

IMG_3235

Latte

他的LATTE ART做得很漂亮呢^^

看了賞心悅目

喝起來也是超級好喝^^

奶泡打得很綿密~espresso也很SMOOTH~不會太苦澀

我給五顆星!!

 

 

IMG_3236

反之Matcha Latte我就覺得比較普通了

 

要是對重抹茶味不是那麼執著的話那是還不錯

但是對我這重度抹茶中毒者來說有點太淡了

 

IMG_3240

我一開始想說他的MACAON是能有多好吃 (懷疑中~)

所以只意思意思的點了兩個MACARON 來試試看~

 

Dark Chocolate and Rose Raspberry

 

沒有想到~OH MY GODDDD~ 真是太好吃了!!

尤其是ROSE RASBERRY 玫瑰蔓越莓口味~

真是驚為天人啊!!~

 

我一開始還想不太想點 因為我平常都不喜歡raspberry的味道

而且很多地方rasberry flavour都很假~ 那種很人工的味道~我很不喜歡~

 

但是這個rose rasberry一點都不會這樣!

還沒吃放到嘴邊就飄來一陣濃濃的玫瑰香~

卻不是那種感覺很CHEAP很假的香水味~

是真正的玫瑰的香氣喔^^

加上a hint of raspberry + 一點點酸味~

喔喔~~真是超好吃的啦!!~

100% 推薦這個FLAVOUR~

吃了以後真是超級貴婦的FEEL啦!~整個人都感覺優雅起來了

 

Dark chocolate黑巧克力也很好吃~

不是太甜而且有濃濃的巧克力味道

讚! :D

 

 

IMG_3243

還有就是被大力推薦的 lemon tart

喔喔喔!! 也是超好吃的啦!!

酸酸甜甜又軟綿綿的FILLING~

每一口都是天堂啊

比起我上次在Faubourg 吃的有過之而不及!~

難怪我去時候只剩下兩個了! 還好我有吃到~~太開心^^

 

享受完這些甜點真是太幸福了

因為他的MACARON真是太好吃

我又買了一盒八個帶回家吃XD (貪心ING)

他一個是 $2 ~真的不貴!! :))

 

 

IMG_3294IMG_3295

我決定每一種口味都各買一個試試看^^

從左到右來介紹囉!~

IMG_3296

IMG_3719

第一個就是上面介紹過的Dark Chocolate Macaron~ Rich dark chocolate <3

 

第二個是超特別的 Maple and Bacon macaron! 楓糖和培根!哈哈~聽起來很詭異 但是吃起來卻是很奇怪的很搭!!  還真的很有培根的味道~XD 連男生都適合吃的MACARON喔!!~

 

第三個是 Vanilla Bean Macaron~ 喜歡香草的人一定要吃! 不是那種很artificial的香草味~好吃!

IMG_3689

第四個就是我最愛的 Rose and Rasberry Macaron~就像我上面講的~如果你只能吃一個~選這個就對了!!

 

IMG_3298

IMG_3716IMG_3321

第五個是Pistachio macaron~我也很喜歡^^ 開心果好好吃!~

 

第六個是Cookies & Cream Macaron~ 這是我覺得八個中最甜的一個~還蠻像OREO的~愛吃甜的人很適合~對我來說是太甜了一點

 

IMG_3713

第七個是Passion Fruit Macaron~ 百香果口味~有一點點酸酸甜甜檸檬的感覺 好春天!

 

 

IMG_3720

最後一個是Black Sesame, Yuzu Macaron~ 這個也挺特別的~黑芝麻+有點MINTY感覺的餡~很refreshing~


如果要排好吃 + 我愛的程度的話就是::
Rose > Dark chocolate > Black sesame > Pistachio > Passion fruit > Vanilla bean > maple and bacon > cookies and cream

但是其實都很好吃啦 >V<

 

吃完以後真是意猶未盡XD

作夢都還想到他的MACARON 哈哈

過大概一個星期我又跑去買了一次外帶八個 XD 哈哈

 

這次就只選了我比較愛的幾個口味啦!~

dark chocolate, black sasame, rose rasberry, pistachio and passion fruit ^^

 

IMG_3684IMG_3688

看到這些色彩鮮豔的馬克龍是不是心情都好起來了呢^^

而且我很喜歡的是他的MACARON都不會太甜

是大人會ENJOY的甜點~^^

 

總之~bel cafe真是舉兩隻大拇指推薦~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看看喔!!~

 

Bel Cafe

801 West Georgia Street  Vancouver, BC V6C
(604) 673-7000

www.belcafe.com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wBerry 的頭像
SnowBerry

雪果's Vancouver Life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enny1205
  • 哇!! 看起來很不錯呢!!
  • I really like it!! :D you should go tryyyyy :D

    SnowBerry 於 2012/04/11 14:19 回覆

  • tomattoo
  • 五彩繽紛的超可愛!
    看來溫哥華也吹起了一陣馬卡龍熱潮呢~~
  • 我也超想去試你們去過那間 Soirette~看起來也很棒!

    SnowBerry 於 2012/04/11 14:2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