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12IMG_0435

IMG_0436

在STADIUM STATION CHINA TOWN附近走走剛好經過這家剛開幕不久的日本料理店~

就抱著嚐鮮的心情走進去吃看看啦 :)

 

IMG_0434

店面不大~ 但是給人乾淨舒服的感覺

一進門就有日本居酒屋的感覺~服務生一個接著一個的說 "irasshaimase” ~

雖然不是很確定到底是不是日本人開的~

 

 

IMG_0414

MENU種類算是還蠻多的~

Standard Japanese restaurant的東西都有~ 各式 roll, sashimi, don, udon..etc~

午餐還有bento box~ :)

MENU上的照片看起來真是讓人垂涎三尺

等不及囉^_^

 

和朋友三人就各自點了一些來吃看看囉!~

 

IMG_0419

Spicy agedashi tofu

豆腐是炸得挺香挺酥的

但是我不是很喜歡他的spicy sauce~有甜辣醬的感覺~有點怪異 @_@

柴魚給的挺多的就是 :D 喜歡!~

 

IMG_0424

Prawn Tempura 還挺standard的~不錯吃~

是新鮮剛炸起來放進嘴裡差點燙死的感覺真好^_^

 

 

IMG_0425

朋友點的Beef Terriyaki Bento set~

有miso soup, Japanese salad, California roll, Tempura and Beef teriyaki rice~

挺豐富的!~

 

IMG_0427IMG_0428

聽朋友說是還挺不錯~OK吃~

 

IMG_0421

朋友的Yaki Udon~

 

 

IMG_0431

My Spicy Seafood Don~

IMG_0433

好大一碗啊!!!

真是嚇到我也~

而且還挺大方的 有好多條蝦子~ 除此之外其他的海鮮好像還有花枝和煮熟的SALMON~

說真的我是覺的誠意十足但是味道不是很對我的味 :P

因為他的spicy sauce 跟 agedashi tofu一樣是有點類似甜辣醬的味道

和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吧 我喜歡沒有甜味的辣醬~

而且甜辣醬的味道重到基本上我已經吃不出來有甚麼海鮮了^^"'

只知道蝦子很多 and SALMON有點乾XD

 

但是份量真的是多倒吃不完我打包回家以後看天啊大概還有三碗飯的份量吧 @_@

真是吃一餐抵三餐啊XD

 

 

不過得說這家的服務挺好的 :)

服務生都很NICE~

動作很快 看我在吃spicy don 幫我加水加很快~還問我會不會太辣

真是貼心啊 :)

 

總而言之

以新開的sushi place來說他的東西還挺standard的

價位也很實在~我們全部加起來大概 $40 for 3 people~not bad!

炸物和California roll 都還不錯吃~

份量也夠大~

對我來說可能只是點錯了吧XD

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special roll..etc~

 

 

 

Sushi Den

(604) 687-4422

609 Abbott St Map.89e43c7
Vancouver, BC V6B6C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