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98IMG_0995

和好姊妹一起找好吃的甜點店真是一大樂趣!

這次來到溫哥華還挺有名品質有保證的Thomas Haas

其實想來已經很久了 但是因為他星期天沒開 平常又只有開到下午 在加上Kitsilano也不是我常去的AREA~所以拖到現在 :P 真是開心終於可以來品嘗囉^^

IMG_0957

一進門就被各式各樣的甜食和巧克力給吸引了!! 還有看到那顆馬卡龍樹~整個少女心都開心得快飛出來了!

IMG_0994DSC_5119

看看這些看起來超好吃 色彩鮮豔的甜點 怎麼能不讓少女瘋狂呢 :P

IMG_0958

除了甜食以外也有許多看起來不是那麼甜的pastry for non-sweet lover :P 

聽說他們的Croissant 很好吃 ! 可惜當天我沒有點~殘念

 

IMG_2240IMG_2272

店內不大 沒有很多座位T_T

但是等了一下其實很多人都是喝個咖啡就走了 所以算是很快就有位置了! LUCKY :)

天花板是蜂窩 好特別!~有藝術感~

 

IMG_0962IMG_0963

點了Latte 和 Matcha Latte

看看這美麗的拉花^______^ 又殺了我們不少記憶卡的空間啊XD (等到照完都快冷了 哈哈)

拿鐵非常的SMOOTH和順口

平常愛甜的我連一包糖都沒有加 :) 就是這麼好喝

 

抹茶拿鐵也是非常濃郁好喝 好幸福

 

 

接下來就是我們發瘋般的點了一大堆甜食啦XD

差點吃不完OMG 哈哈

IMG_0964

Pear Almond Tart 梨子杏仁塔 -Short bread crust almond cream, poached pear, hint of cinnamon

我本來想說啊梨子煮軟了應該就是都化在一塊了像是蛋塔那樣了

沒想到他的梨子是有點脆脆的 口感很棒

意外的好吃!~ 大推薦!~

 

 

 

IMG_0965IMG_0989

開心果杏桃蛋糕 Pistachio-Apricot cake: pistachio white chocolate mousse, apricots, vanilla shortbread

裡面有點白巧克力和杏桃

當初是看上他的美色(?)所以點了 因為這美麗的水果綠也太吸引人了!

結果點了之後好像不是我想像的?! 沒有甚麼開心菓的味道 我是覺得這個普通 

但是朋友還挺喜歡的~ 直說你不吃那我吃啦XDD

 

IMG_0967

Fresh Fruit Danish

新鮮水果的酥皮丹麥餅

酥皮很濃的奶油味 和水果很搭

我們一堆甜點中有個不是那麼甜的真是 a breath of fresh air :PPP

 

IMG_0969

牛奶巧克力和百香果幕斯 : Milk Chocolate Passionfruit: light milk chocolate mousse passionfruit cream, soft almond sponge cake, crispy hazelnut wafer

濃濃的巧克力 吃起來蠻像是ganache的感覺

我就是愛重巧克力味道 好好吃喔>V<

 

IMG_0970

Orange Blossom Brioche

香焗奶油蛋捲

看到做成這麼可愛的花的形狀

馬上就下手了XD

這不點不行啊!!~

 

是個不是太甜濃濃蛋和奶油香的法式麵包

是第一次吃到Brioche這種東西

I like it a lot!

 

 

IMG_0971IMG_0991

焦糖巧克力蛋糕

Caramel and Brownie Cake (Flourless chocolate pecan brownie, caramel cremeux, caramel bavarian)

濃濃的巧克力和焦糖

又是個一吃就停不下來的甜點啊!!~

 

IMG_2259IMG_2260

Cheese cake也是都很棒!~ 是我愛的還蠻濃郁的起司味~

 

吃完之後已經脹到不行了

整個下午茶當正餐吃啊XD

但是看到這七彩繽紛的馬卡龍 怎麼能不點呢!

所以又給他打包個六顆回家啦!

Thomas Haas的macaron可是挺有名的呢! 

 

 

DSC_5125

IMG_0992

包在透明的小盒子裡 好美啊 ^_^ 

 

回家之後馬上就開始吃啦!!~

他的馬卡龍不是太甜 而且軟嫩嫩的很好吃

我不是很喜歡那種中間有空洞或是一咬整個馬卡龍就碎掉的那種~

Thomas Haas得剛剛好 perfect!! 

IMG_1002IMG_1004

這是當日Special

我記得是Cookie Dough 好吃^_^

IMG_0999

Caramel 焦糖

IMG_1014IMG_1012

 

我超愛的Strawberry Vanilla 草莓香草 and Kalamansi 類似金桔的菲律賓水果口味

兩個都還蠻少見的 我很喜歡!~

 

IMG_1018

Pistachio 

開心果~ 這個開心菓味比上面那開心果幕斯重多了 讚!~

IMG_1020

passionfruit 酸酸甜甜的開心果我也很喜歡

 

overall Thomas Haas的馬卡龍算是我吃過溫哥華最好吃的前三名~ 給他大拇指一隻!! 

加上他的咖啡 他的甜點 他的 PASTRY 每個都很精緻 味道也都是A+

真不虧是溫哥華頂尖的Patisserie 

大力推薦~沒去過的人不要猶豫了 Go Go!! 

 

One of the best Dessert place I've been to in Vancouver!! 

 

Thomas Haas Fine Chocolates & Patisserie
(604) 736-1848

Kitsilano
2539 W Broadway
Vancouver, BC V6K

https://www.thomashaas.com/

Opening Hours:
Tuesday - Saturday: 8am - 5:30pm
Sunday & Monday: Clos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