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69

這次來介紹一家特別的Sushi Place~位於English Bay (Davie and Denman st. ) 附近

他有別於其他日本料理店的是: 你完全可以customize你要的壽司~從壽司皮 飯 肉類 青菜 醬料 TOPPING 

所有的細節你都可以自己掌控!~ 是不是超讚的!~

IMG_1663

一進店裡就有很像SUBWAY STYLE的serving table~

IMG_1650

基本上就像是subway一樣~你要挑甚麼料就他們就會馬上在你面前做給你啦!~

IMG_1668IMG_1670IMG_1671

我當天去的時候已經快關門了 所以料比較少

但是基本上甚麼都有的 :)

salmon, tuna, unagi, scallop, chicken/beef terriyaki, crap, shrimp, prawn tempura...etc 超多選擇的^_^

不怕找不到想要吃的

 

來放幾個我和朋友們的創意傑作啦XD

都還挺好吃的

要是不好吃也只能怪自己搭配錯誤XDD

IMG_1652

1. Modern Soy
2. Mixed grain rice
3. Tamago, asparagus, salmon, unagi
4. Tobiko, Crab meat
5. Creamy Miso

 

我之前有買過cream cheese的也超好吃!!~

這次用蘆筍取代想說健康一點

但是好像還是之前用cream cheese比較好吃XD

IMG_1653

1. Traditonal

2. white rice

3. cucumber yam tempura crab mix smoked salmon

4. potato chips tobiko

5. japanese mayo

 

朋友點的基本上很像是dynamite 和california roll的組合~ 

當然也挺好吃的啦^^

 

IMG_1655

1. Traditional

2. White Rice

3. beef terriyaki and Prawn tempura (and veggie)

4. Tobiko

 這個是不太敢吃生的的朋友點的

 

IMG_1657

Seaweed
White rice
Mango yam tampura
Unagi chopped scallop
Seaweed salad crb meat
Jap mayo honey mustard spicy teriyaki

 

 

let's roll sushi的好處就是你想吃甚麼就吃甚麼

而且廚房基本上就是完全transparent 

不要擔心有甚麼多餘不健康的添加物

也不用擔心說有甚麼你不喜歡吃的 

而且不敢吃生的 或甚至是吃素的都人也全都OK!

整個超適合闔家光臨的啊!~^^

 

本來想說才一捲壽司還擔心說吃不飽

但是其實十大塊壽司份量超大的啊!~

以我來說整個吃不完 呵呵 打包回家 有吃又有拿XD

 

目前在english bay是第一家旗艦店

聽說最近會在richmond開一家分店

大家可以注意一下喔!~

 

Let's Roll Sushi Bar

(604) 569-0058

104-1184 Denman Street 
Vancouver, BCV6G2N1

http://www.letsrollsushibar.com/

 

 

創作者介紹

雪果's Vancouver Life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tomattoo
  • 好特別喔!

    我去了介紹的nero~蠻好吃的!
    只是沒什麼料真的好貴 ><
  • 荷包真的挺痛的XD
    要是份量大點就完美了 :P

    SnowBerry 於 2013/01/30 06: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