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81IMG_4384

這次來介紹一家我很喜歡的Belgium Waffle place @ Downtown!

吃過很多家waffles 像是之前寫過的 We coffee, Michi waffles, What8ver 還有沒寫過的Miura waffles, Leisure..etc

這家可以說是我吃過最豪華 最好吃的 :) 

IMG_4382

店內很小 大概只有三四張桌子 

在weekday的晚上都可以擠得滿滿的人! 可見他生意有多好

IMG_4422

我們一行六個人很幸運的有位置 (雖然也是等了大概十五分鐘啦)

大概佔了店內座位的 1/3吧XD真是抱歉了

IMG_4380

點菜是在收銀台那邊先點+付錢 看到這麼多種口味

真是超級興奮的 不知道該點什麼呢

後來大家幾乎都點了不同的來試試看

 

他們所有的waffle都可以選要Brussels waffle  or Leige waffle 

不同的就是Brussels waffle 比較不甜 也比較酥脆

Leige waffle比較軟 有點嚼勁 也比較甜

坐下來之後不久WAFFLE就上來囉! :))

 

IMG_4386

Parisienne

唯一一個鹹的waffles~也是唯一一個Brussels waffle~

有我超愛的Brie cheese 和甜甜的蜂蜜 還有香脆考過的walnuts

我本來想說好像有點奇怪的combination 沒想到吃起來很好吃!

加上蜂蜜已經很甜了 所以點比較不甜的 Brussels waffle 非常的適合

我非常喜歡^^

 

IMG_4388IMG_4390

朋友點的The brésilienne

香草冰淇淋 榛果crumble whipped cream 和 caramel sauce (牛奶糖醬)

聽起來多天堂的組合啊!!

 

本來就是我想點的第一選擇!!可惡被朋友點走了XD

聽朋友說很好吃 下次我一定要試!!

IMG_4398IMG_4401

spekuloos

香草冰淇淋 whippped cream和Spekuloos 醬 

聽老板娘說是用餅乾磨碎做出來的

很特別的感覺 朋友點來試試

我吃了還蠻好吃的

可是說真的那個spekuloos sauce我吃起來就是巧克力醬XD

到底餅乾在哪裡 ^^'''

可能我沒有惠根 *被毆

 

IMG_4403IMG_4406IMG_4413

終於到我點的Orange delight啦! 

想說吃甜甜的WAFFLE很HEAVY

所以自以為健康地點了有水果的waffle :)

香草冰淇淋 新鮮柳橙片 還有60% Belgium Chocolate

 

真是超級好吃的啦! ^^

 

 

IMG_4416IMG_4418

 

在我試過每個waffle之後

我最愛這個:)

orange 和甜甜的belgium chocolate 超級合適

又很refreshing 不只是吃巧克力waffle的感覺

而且他的Belgium chocolate 真是超級濃稠好吃的

不是那種便宜的巧克力醬

是真的melted belgium chocolate 

超香濃 我整個吃完之後還用湯匙一直刮盤子 想把所有剩下的巧克力都吞進肚子了

只差沒有拿起來舔了XD (我還是有點羞恥心的啦 :PPP)

 

吃完後的感想

請給我兩塊謝謝XD

真的好吃!

 

我們邊吃後來排隊超多人的證明真是個好店

不過以late night dessert來說有點可惜 不是個能夠久坐聊天的店

因為這麼多人在等也不好意思^^''

加上座位真是很少 很多人都來take out走了

 

出來後朋友說 很好吃但是有點OVERPRICE 太貴了

以他一個將近 $10的waffle來說 分量可以再大點

他邊說在外面排隊的老外還回他說: it’s worth every penny! You can’t get better than this! 

lol…

看來是有個strong fan base 啊XD

 

這次吃完非常滿意 (urbanspoon 92% 也真不是浪得虛名!)

絕對是我下次會想再來的waffle place :)

推!

 

Nero Belgian Waffle Bar

(778) 706-0694

1703 Robson St 
VancouverBCV6G1C8 

http://www.nerowaffles.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