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121IMG_5122

Chocolaterie De La Nouvelle France 是個位於 21 avenue and Main Street 轉角的一家看似不很起眼的巧克力專賣店

在網路上評價都還不錯

看到了有Groupon 來試試他的手工巧克力囉

IMG_5114IMG_5115IMG_5117

店內不大~大概就這三張桌子

基本上大部份的人都是來外帶的

 

IMG_5118

我去的時候剛好是Hot Chocolate Festival! 有各種特別口味的Hot chocolate 

我迫不及待的想點熏衣草 lavender hot chocolate

#25 – “Lavender”
64% dark chocolate – origin: Ecuador. Infused with lavender flowers.
and served with choice of chocolate square.
Available: every day of the festival.

可惜賣完了@_@

最後點了Rose hot Chocoalte 也挺好喝的啦!只是因為等太久很渴 了所以忘了照像一口氣就喝完了 =V=

記得很濃稠 很香 :)

 

#26 - “Rose of Ecuador” 
64% dark chocolate – origin: Ecuador. Infused with rose petals,
and
 served with choice of chocolate square.
Available: every day of the festival.

 

說到等很久真是我對這家店的小小不滿的地方

排隊的人不是很多 在我前面大概就兩組在等吧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整家店明明很多店員在後場整理或是做巧克力之類的

外面卻只有一個可憐的女服務生在幫大家ORDER+做hot chocolate + 收錢算帳等等

根本就忙不過來

 

而且他們的訂單system 非常的沒有效率

我點了大概七八種口味

小姐手忙腳亂的一個一個用ipad輸入

Takes a lot of time

 

而且現場幾乎沒什麼可以直接買的巧克力

可能是因為不少人都用Groupon 買巧克力 加上都是手工作的數量有限

所以都賣完了吧

我就只好用預定的 下次再來拿囉 @_@

 

大老遠跑來等了超過半小時只喝到一杯熱巧克力 又花了十五分鐘下訂單

說真的是有點不開心

但是小姐態度很好 說真的也不是他的錯

只能說真的是人手不足囉~

 

大概過了一星期接到電話說我訂的巧克力都做好了!

 

 

IMG_5120

這次去櫃上明顯的就多了許多巧克力了 :)

但是還是不夠吧

當場看到有些人也是想要用GROUPON

也都是說要預定等一到兩個星期的

 

因為上次前都已經付了

這次就很快速地拿了巧克力走囉^^

IMG_5149

我定了兩盒一大一小總共 價值$30的巧克力 ($40的groupon~另外 $10我用在買hot drinking chocolate 上了)

25 piece mixed truffles and square

3 piece truffles

 

IMG_5152

盒子包裝是挺樸素的 (就是個白色紙盒)

上面的蠟封很復古 我喜歡

IMG_5153

小盒打開裡面三個truffle

有earl grey, orange blossom, 72% dark

3 for $5

IMG_5155

Truffles吃起來非常的濃郁

真的是很純巧克力的感覺 :)

好吃!~

我最喜歡Earl Grey 和 Orange Blossom

很香濃 不是那種用人工香精的感覺

讓我念念不忘 :)

IMG_5162

IMG_5157

大盒裡除了truffles 我大部份都是買 Squares~幾乎所有口味都點了一兩個來試試 :)

(24 piece box 其實沒有裝24 piece <_< 以上就是所有的chocolate in the box了)

IMG_5159

Squares 我點了許多 exotic flavours~

有很多比較中東 印度 的香料都是第一次吃到的 Anise, Cardamom, Chilli..etc

真的是很特別  也沒想到說可以放進巧克力裡

十分的驚喜

 

但是不能說我特別喜歡

我喜歡的來是比較傳統的口味: Lavendar, dark, Milk chocolate..etc

其他的試試是還不錯 但是應該不會想要吃太多個

IMG_5160IMG_5161

Anise, Lavendar

IMG_5163IMG_5164IMG_5165IMG_5166

Overall 他們家的手工巧克力真的是蠻好吃的

 

用groupon等於半價來買是很值得

但是問我會不會原價的時候來買

應該是不會的 :P

 

雖然好吃但是我覺得還沒有到值得 $30 的地步~

而且禮盒要是要送禮的話包裝不夠精美

我可能寧可去像是 Godiva 之類的地方買吧 

 

要是路過的想來喝一杯濃郁的熱巧克力帶走 配上一兩個好吃手工巧克力

倒是挺推薦的 (前提是沒有太多人排隊人的狀態 XD)

禮盒就免了吧:P

 

Chocolaterie De La Nouvelle France

http://chocolaterienouvellefrance.ca/

198 East 21st A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