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bodyshop-ca_2135_473712loccitanespf30

天生就黑肉底的我 最注重的的就是防曬了

從小到大不知道多少次被誤認為是外勞

還有泰式餐廳

被老闆誤以為是同鄉人機哩瓜拉跟我說泰文
之後知道誤會還說: "Sorry!! 你長的好像我老婆嘛!!"
=______________='''

 

以前的我不愛塗塗抹抹所以都是以大帽子 全年穿長袖衣服來防曬
但是 這樣是不夠的 還是需要物理性的防曬油

不但防止變黑 也防止皮膚老化! 畢竟UV RAY可是很毒辣的~

連牆壁都可以穿過了

薄薄一層衣服怎麼抵擋了了呢!! 還是要靠防曬油 :)

 

我的第一個防曬油是回台灣時買的蜜妮~

IMG_3054

我'剛開始是覺得還不錯~至少在台灣用很乾爽不會太黏膩

但是來加拿大以後覺得真是太乾了 = =

 

我本身已經是乾性+敏感性膚質~ 所以這款在我臉上一下就粉粉乾乾的了

所以現在我都拿來擦身體而已~

 

這款除了spf 28以外我還有 spf 48 and 18~

18我覺得還可以擦臉上~沒這麼乾~目前用完了~ 挺好用的 :)

48擦身體不錯~去海邊玩水的時候就靠他了 :) 只是也用完了~

 

我的第一個好用的臉部防曬油就是 Neutrogena Fine Fairness UV Block SPF30~

這是媽媽知道我不愛用上面那款買給我的~

我覺得很好用~不會太油膩~還挺舒服的 Smile 

擦起來很像是乳液~不像是有些防曬油整個一層浮在臉上的感覺~

images

這罐也被我用完了XD~沒得照相~XDDDDDD

 

 

我目前在用的有幾款輪流用~

IMG_3049

這款我主要用來擦身體~

 

 

 

IMG_3050

這個是用來擦臉的~我覺得還不錯~不會太乾燥也不會太黏~而且我喜歡他的香味 :)

 

 

IMG_3051

這個我也用來擦臉~只是雪弗蘭出現後就被我半打入冷宮了XD~因為太喜歡雪弗蘭的味道了!!:)

 

 

IMG_3052

這個非常的不推薦 = = 

整個油膩到我都快要出油了!! 而且我已經是乾性膚質了說!~

現在完全是被丟到一邊<_______< 只差沒丟掉了 = =

就就是我說的標準的一擦就覺得臉上厚厚一層油的防曬油

現在一想到我整個雞皮嘎搭都上來了~~=口=

 

 

IMG_3053

這款式噴霧的~我拿來噴身體還挺方便好用的 :)

 

 

IMG_3055

另外一個雪弗蘭也是擦臉的~我還沒開始用~但是有我目前在用那瓶雪弗蘭的經驗~這瓶我也是挺期待的 :D

 

 

thebodyshop-ca_2135_473712

這是最近body shop打折時候買的~說是有維他命C的SPF30的防曬油~因為我擦臉的都只有SPF50的我擔心要是天天擦不知道會不會太傷~ 畢竟有時候只是陰天而已~不需要用到SPF50

所以想買一個SPF30的~就買了這個啦 ^_^

 

IMG_1581

結果…非常的失望 = = 我一開始擦還好~但是過幾小時後竟然就開始泛油?!?!!

怎麼回事啊??

 

然後連續擦了兩三天以後就臉上就開始狂冒痘痘了

我可是幾乎從來不長痘痘的人說!!

真是太嚇人了~馬上就拿去退掉了~呼呼呼呼~~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 <__________<

怕怕怕怕~~ 看來敏感性肌膚的我還是不要亂買好了

所以下一個就是我最新買的 Loccitane的防曬油 :)

 

Loccitane 標榜原料都是天然的

所以我比較相信他不會讓我長痘或泛油!!~

 

IMG_2953

一口氣買了 SPF 15 and SPF 30!!~

 

loccitanespf15

http://usa.loccitane.com/FO/Sun-Milk-Medium-Protection-SPF15,p34LS15015.htm?cm_vc=ProdCompProd

 

loccitanespf30

http://usa.loccitane.com/FO/Sunscreen-Veil-SPF30-for-the-Face-Artist-Edition,p34LE02530.htm

 

 

好貴啊!!XDDD 第一次買這麼貴的防曬油

但是Loccitane是品質保證的!!!我目前用他的產品都非常喜歡~

所以就狠下心買了!!

 

IMG_2956

擦起來香香的有種巴西的香料味道 :)

很特別我喜歡

 

SPF15的是說身體和臉都可以擦

SPF30的那款是臉專用的 (難怪這麼小瓶幾乎一樣標價XD)

IMG_2955

包裝很有質感呢~~好喜歡 :)

 

目前的使用感想:

我SPF15的已經擦了四天了 (因為最近天天都下雨或陰天^^"')

覺得很舒服呢!!

 

幾乎沒有防曬油擦在臉上的感覺

很清爽 不會太乾燥也不會泛油

 

整個讓我愛上擦防曬油了 ^___________^

 

希望SPF30的也是一樣喔~我對他有信心~~呵呵呵

 

有了這些防曬油

就不用擔心曬黑或皮膚變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