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88

哇~~沒想到我有這麼多化妝品XD~

雖然雪果我平常不太愛化妝~畢竟是宅女一隻~

但是偶爾special occasion 還是會特別打扮一下嘛

這篇先來介紹我愛用的底妝和唇妝!!~

 

我底妝方便非常的簡單

粉底液->遮瑕膏 –> 腮紅 –> Powder 定妝 五分鐘搞定!! XD

 

粉底液:

Maybelline Pure Makeup

IMG_3091

這瓶我用好幾年了~:) 開價便宜又好用

像乳液一樣用手指推開就OK了~

重點是不要用太多~要不然乾性肌膚的我很容易會脫妝~好可怕啊!!

我有存貨兩瓶怕哪天用完呢!!~

 

Cover Girl True Blend

IMG_3091

這平理論上來說是不錯

只是我買錯顏色了 = = 整個太白~

擦起來快要變成藝妓了XD

所以~~無法公正的評論~現在正在我的冷宮中休息著XD

 

Revlon ColorStay Active Light Makeup

IMG_3093

這個有防曬效數的還挺方便的

而且我超愛REVLON的東西~

在開架中算是貴的

但是很好用~不輸給專櫃喔!!~

也是不要用太多就挺不錯的!!

 

 

Loreal Feel Naturale Light Softening One Step Makeup

IMG_3106

好玩買的~

但是手殘的我很不會用XD

還是粉底液比較適合我 :P 這個我怎麼用都覺的妝感很重~

哀呀呀~太高難度了XD

 

Revlon ColorStay Makeup

IMG_3115

這款在網路上評價很好~只是這種包裝比較難用~所以幾乎沒用過

畢竟我很懶XD 哈哈~

哪天用了再來分享感想XD

 

以上是粉底液!

再來是遮瑕系列!~

 

Revlon New Complexion Concealer

IMG_3094IMG_3095

這款跟我的Revlon ColorStay Foundation很合~挺好用的~

 

Revlon ColorStay Under Eye Concealer

IMG_3094

這款是專門用來遮黑眼圈的~我超愛的XD

看我已經用到快沒了 :P

而且轉轉就會出來直接塗在黑眼圈上~超方便的 :D

 

Maybelline Pure Concealer

31lVsEGqwuL

這款跟我的Loreal Pure Makeup 合用非常好用~

而且他是Anti-Acne~用來遮痘痘上感覺很舒服也遮得很好喔!~

是我最近的最愛 :)

可惜停產了 T________________T 為什麼!!~~*吶喊~~

 

腮紅:

Revlon TripleAgent Colorstick

IMG_3109

號稱三合一彩妝筆

可以當眼影 唇彩和腮紅~

我試都拿來當塞紅啦~其他兩個我覺得太怪了XD

 

CoverGirl 腮紅~

IMG_3105

便宜的covergirl腮紅~也說不上來好不好用~反正就擦上去了XD (這甚麼不負責任的感想!! 哈哈~)

 

最後就是Powder定妝啦!~

CoverGirl Pressed Powder

IMG_3090

說真的我不覺得我適合用pressed powder畢竟我乾性膚質 = = 

所以~厄~~大部分都跳過XD

 

再來插播一下~

Revlon Skinlights Instant Skin Brightener

IMG_3110

這是無聊買的XD

其實就是有點亮片汗顏色的乳液~

因為我是買深色的所以擦起來有小麥色的肌膚XD

但是我想這應該是外國人會比較喜歡的東西

亞洲人應該比較追求美白吧XD 

 

但是要是想要腿或手看起來細一點

似乎是有點用呢!~畢竟深色看起來就細了嘛XD

 

 

最後就來介紹我的唇彩了!!

基本上…我不太用唇彩的XDDD 哈哈*被打

因為我本身嘴唇就蠻紅的

只是..很乾 = = 

所以我都擦上護脣膏就OK了 (請參考我愛用護唇膏那篇XD)

非常少會擦上lip gloss~

而且我不太喜歡lip gloss讓嘴唇黏黏的風吹起來頭髮會黏住那種感覺 = = 

所以~哈哈哈~~ *漂走~

 

以下這三款lip gloss我用很久了~但是like i said~非常少用XD就別叫我說感想了我也不知道XD

只知道左邊上圖左邊那隻(Maybelline)雙頭的護唇膏非常滋潤我很喜歡:P至於有顏色那邊我反而很少用~哈哈~~ 

IMG_3089

IMG_3117

 

以上就是雪果超級不負責任不專業的底妝+唇妝用品介紹XD

希望大家喜歡 Smile with tongue out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