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84

上次來過trees organic喝咖啡吃鹹派

但是就是沒吃到號稱best cheesecake in vancouver的cheese cake

真是殘念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643

這次來分享一下 Groupon的DEAL~  4 course brunch @ C restaurant!

之前就聽說過 C restaurant據說是不錯的餐廳~~(不便宜就是了XD)

在GROUPON上看到 $20 for 4 course meal~(原價 $40)就趁著這個機會來吃看看啦!!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2749

這次來white rock 的TAKA朝聖之餘

當然也要到海邊走走囉!! ^^

到了WHITE ROCK第一件發現的事情就是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756

終於來到超多人推薦+每個人都叫我一定要來的TAKA啦!!! *激動~~

寫這篇還真是挺讓我傷腦筋的~~因為這家店的好吃真是難以用言詞形容

我中文造詣又有問題 實在很擔心介紹不出他的美味XD  But I will try my best !!耶!!~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0459

一年一度的台灣文化節又來到囉~~

自從去年開始從本來要付門票的Plaza of Nations轉移到免入場費的Vancouver Art Gallery以後

感覺可以讓更多人看到和參與這個taiwan fest~ :) 我覺得是個好的改變 :)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