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雪果 ^_________^
考慮了很久終於決定在痞客邦定下我第一個家 :)


其實想要寫blog已經一段時間了
但是一直都沒成 一方面是因為很懶
另外一方面是因為不知道要寫什麼
但是最近真是覺得心靈空虛(哈哈)
決定要找一個新嗜好
所以就來寫blog啦!! 其實平常也挺愛亂拍東西的
剛好來個地方放放我的生活隨筆好了
有沒有人看就隨緣了 ^_^


小小的自我介紹
我現在是個居住在寒冷的加拿大的留學生
平常除了忙於學校以外就是宅在家裡XD
偶爾出去逛逛吃吃喝喝 生活挺平凡的


嗜好方面


喜歡旅遊 (雖然很少成行 = = 沒時間也沒$)
喜歡購物 (雖然不很常買 因為很窮 = = )
喜歡美食 (雖然不很常吃 因為很貴 <_<)
喜歡運動 (...這是騙人的吧XD 哈哈 但是我很想開始啦!!!)
喜歡宅 (日劇 綜藝節目 動畫 漫畫 音樂 電影 通通都來^___________^)


我想我的blog應該就會著重再這些方面吧


還有我離開台灣很久了 中文退步很多
所以要是我什麼地方用詞詭異 或是 錯誤
請多多包含了 =v=


反正就是很隨性的地方啦!!
我會努力更新的
不知道我會堅持多久XD


I will do my best!!


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