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90

(首頁圖是我最愛的!! ^_______________^ 閃亮大紅色! 好喜氣!)

 

說真的幾年前要是我看人家擦指甲油 (尤其是那種 "奇特" 的顏色)

我可是很不屑的說那是無聊閒人做的事情

 

事實證明

人不要太鐵齒XD

看我現在有多迷指甲油~哈哈哈~~ XDDDD

 

因為…

真的很好玩嘛XDD

而且看到美美的指甲

整個心情都好起來了 Open-mouthed smile

 

以下就來介紹我最愛的15款指甲油~

 

(天啊~我到底有多少指甲油啊 *汗)

 

 

 

 

我買的第一二瓶指甲油!!

Seche Plus Fortified Strengthener and Pure Pink Nail Polish

IMG_6375

SECHE PLUS就是我拿來當BASE COAT(底層)的

這個粉紅色淡淡的有很多 Glitter (亮片)

在太陽光底下閃閃發光超級美的!

 

IMG_6377

照片上看不出來他多美啦 *鬧脾氣~

 

每到我好幾次邊走路邊死盯著我指甲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XDDDD)

還差點撞到路人 *咳

 

我真的好愛這個喔XDDD

 

 

 

我第二愛的就是

OPI的 Summer Flutter Minis

OPI的夏天2010系列~每個顏色都超美的啦!!!

IMG_0668

IMG_0859

橘色!~ 超級飽合的顏色~不虧是OPI!! (我拿的是張君雅小妹妹軟糖XD 看得出來嗎~呵呵)

IMG_1153

紅色那罐也是有亮片的~好美!!

 

IMG_2674IMG_2677

我相機照不出來其實是更接近綠色的~

非常顯眼

走在路上好幾個金髮妞都稱讚他呢!! Smile

 

 

 

OPI Swiss Minis

是 2010秋冬款喔~

 

有一個TOPCOAT (擦上層的透明指甲油)

對我來說還挺好用的~畢竟我之前都用BASE COAT當TOP COAT來用 =V=

IMG_0668

IMG_0701

Yodel Me On My Cell是一種很神奇的美人魚的藍色~又有點孔雀色~而且每種不同燈光下有不同的顏色和感覺~超美的啦!!!!

一開始用覺得好怪異

但是看久了真是超特別的~ 好好玩!! Smile

IMG_1215

銀色這隻很閃亮~也很漂亮呢!!

 

Revlon的指甲油我也很愛~因為他只需要擦一層就很飽和了~OPI的都需要兩層~

IMG_7984

巧克力色!!

IMG_7986

我自己很喜歡!!雖然有笨男生說很像大便色 = _________________=

男生不懂啦!!*跺腳~~

 

Revlon Red Hot Tamale

這隻超級紅的!!我自己有加上粉紅色的亮片在上面~要不然他是純紅色的

IMG_7991

IMG_7990

超美的啦!!美到爆炸了!! ^________________^

 

 

 

Revlon Matte Ruby Ribbon~

這種是不要加Top Coat的~因為他就有種霧面的感覺

IMG_1824IMG_1827

深紅色的 很顯白呢!!~有氣質的感覺!~

 

這是Loreal Paris 深紫色 Luminescence

IMG_2069

超美的紫色~

 

加上Revlon Galaxy Top Coat

IMG_2076IMG_2077

又有一種不同的感覺呢 ^_^

 

這個是台灣買的Skin Food的粉紅色~加上指甲貼紙 還挺可愛的 Smile

IMG_8872

應該是我唯一一個台灣買的指甲油吧~~

 

這是我最新的指甲油~E.l.f. Fushia~ 只有美國在賣的

比較深的粉紅色~

IMG_2787IMG_2790

還挺可愛的~雖然沒有OPI或是REVLON那麼好擦~但是以 $1 USD來說~算超級划算啦!!

 

哇~~終於分享完畢了

找了半天照片~

發現我指甲油真的很多呢XD

還有好多沒分享的~ (還有根本還沒用過的~*汗)

 

我真的不該再買指甲油啦 XDDDD

*逃~~~

 

希望大家喜歡這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