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80

(2013 Edit: 已經關店)

這次來介紹一家我個人超愛的 Sajin's Green Tea Cafe!

知道這家店是從google search "Green Tea Latte" 抹茶拿鐵 想找找看哪裡可以喝~就找到這家啦!

我真是太愛抹茶了 :D 抹茶蛋糕 抹茶巧克力 抹茶冰淇淋...甚麼都一定要green tea flavor啦!!  既然有很多人推薦這家那就一定要來試試的喔

唯一的CATCH是...這家只開monday ~ friday till 6pm!!哇!!! 想要周末來都不行

為了我愛的抹茶 雪果整個拼了! 五點一下課就直接搭車衝去DOWNTOWN就為了這家啦!! 超級怕來不及的!!

一定要趕在關門前道啊 >v<

 

還好!! 天公疼貪吃人 (?) 

終於讓我在六點之前到了^^

IMG_0981IMG_0952IMG_0945IMG_0982IMG_0946IMG_0989

可能是因為快關門吧~店內空空的沒甚麼人

有一種清境的悠閒^^

擺設很簡單~有點日本風又有點外國風~挺有趣的

而且MENU上不只賣咖啡麵包這類的 還有賣CURRY 咖哩呢!! 整個是個簡餐店就是了?! :D

IMG_0948

剛好很餓了所以就點點看他的咖哩吧

好笑的是..因為快關門了他說白飯賣完了XD 問我要不要用BAGEL代替!!

有人吃咖哩配貝果的嗎XD

更好笑的是我竟然就這樣答應了!!

這還真是個奇特的經驗啊 :PPPPP

整個就像是拿麵包沾湯一樣的感覺XD 一口BAGEL一口咖哩~ 

咖哩是不錯吃 但是沒有白飯好奇怪啊! 而且就會有點鹹 :P (幾乎等於直接喝咖哩湯就是了)

結論是: 無法評論XD 可能要等我下次去吃他真的有白飯的時候吧 :P 哈哈

 

但是! 這根本不是重點!

重點當然是我千里迢迢專程來喝的 Green Tea Latte啦!!

而且超讚的是他下午兩點以後 medium size只要 $2喔!!

沒有聽錯就是兩塊錢! 有沒有這麼划算啊!!! :DDD

IMG_0943
當然就叫了一杯 green tea latte

而且當barrista給我的時候 真是超驚喜的

他竟然幫我畫了一隻超可愛的熊 ^^ 天啊!! So cute!!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可愛的Latte art

看了心情超好的! 

喝了一口~濃濃的抹茶味~甜度也剛剛好

真是我心目中完美的 Matcha Latte 啊~!!!!

好好喝喔!!~

IMG_0947

於是雪果只要是有空就會專程來DOWNTOWN喝喝看喔!~

每次來拉花都有不同的驚喜呢!~

IMG_0985

有沒有很可愛啊^^

又好看又好喝~! Love it!~

IMG_0992

雪果真心推薦這家好喝又便宜的 Green Tea Cafe喔 (記得 2pm 以後只要 $2! ^^)

說了說了又想喝了! 喔~為什麼今天是周末啊XDD~~

 
 
Sajin's Green Tea Cafe

840 Howe Street, Vancouver, 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