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vy-wool-peacoatcableknit-tight

今天超級興奮的~

因為我買了大概兩三個禮拜的GAP CANADA終於到囉!! 呼呼呼~~

第一次在GAP 的網站上買~是因為看到有免運費~ 加上又有打折~所以就下手啦XD

 

我平常是不太相信網購的

覺得無法看到衣服 試穿看看 摸摸質料 我無法安心的買下手

尤其是很多地方是不能退換的~那也太可怕了吧!!

但是GAP 他們是說可以到店裡退換 而且我已經到店裡去摸過我買的其中一件衣服了

還不錯~就下手啦XD

 

買的是這三件衣服

Cableknit tights black M $6.97

cableknit-tight

我一直很想要有點花樣的絲襪~但是腿不是很細的我也不想要很誇張的那種LACE花樣的 畢竟那樣會讓大家都注意我的腿~

 

這個看起來就很有質感而且又不會太誇張!! :) 我喜歡!

IMG_2879

我自己實穿照

還不錯喔~感覺還蠻厚的

不會太薄好像穿兩次就要破掉的感覺

畢竟是GAP~質料有保證的 =V=~

以後應該會常穿~~嘿嘿嘿~~

 

 

第二件:

Wool peacoat navy S $41.99 

navy-wool-peacoat

我今年就一直很想要買大衣~尤其是雙排扣的~好想要啊 >v< 整個就是很實穿~也不怕退流行~而且這個是羊毛的~應該也是挺保暖的啦!!

IMG_2882

我的實穿照

我相機有點濫所以照個很暗

實際摸真的是質感不錯的說

而且我好喜歡他呢鈕扣!!好漂亮好友質感喔~~

 

請忽略我左手袖扣白白的~

那是用白色的紙包著保護著 (GAP就是不一樣!)

我剛剛在試穿的時候沒發現就直接穿著照了XD~

 

穿起來很挺很好看呢!!

 

 

第三件

Vintage long-sleeved T heather gray S $8.99

vintage-heather-grey

這件其實是買來湊的XD 因為要滿 $50才有免運XD

所以就找了一件百搭的灰色棉T啦

反正也不貴~

 

喔喔~以上價錢都是加幣~ (稅前~還要加上 12% 稅 = = 加拿大萬萬稅啊!!~)

所以換算成台幣大概是 *30~

所以這件是 300台幣左右~

以加拿大來說算超級便宜了

 

而且是GAP呢!!原價應該至少一兩倍吧~

 

GAP可能是因為是美國的牌子

所以SIZE都挺大的~我平常都穿M號的人買這個S還覺得太大

鬆鬆寬寬的

是挺舒服的啦~恩恩~

IMG_2881

 

總之~

第一次跟GAP網購

成功Smile 我還挺滿意的

以後要是有機會應該會再買啦

 

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啦!!

希望大家喜歡囉!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w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